close

香港》香港必吃美食


1.jpg

香港真的好好食啊

這是第四次到香港,但卻是一口氣吃到最多美食的一次!
說道吃東西,我非常的挑嘴。
所以也很嚴苛,哈哈。因為我親愛的媽媽是廚師,造就我一張很挑的嘴
所以我的推薦大家應該可參考參考。

首先中環-壇島咖啡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

傳說中夢幻蛋塔。

  
2.jpg  
首先,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蛋塔。
因為熱量太高,還有很多餅皮都很油膩!

但這夢幻中的蛋塔,除了他餅皮很酥不油膩之外,
他的內餡真是驚人,真的是入口即化!

而且內餡雖然甜,但是不向外頭賣的蛋塔甜又膩。
大概也因為他的酥皮沒有很甜所以中和了整個蛋塔的味道。  大推

食尚玩家介紹蘭芳園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 (重慶大廈地庫26號舖

3.jpg  

食尚玩家跟網友都推薦的蘭芳園,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們點了大家推薦的豬扒包和蔥油雞丁撈麵

豬扒包其實吃起來很像我們台灣的早餐店漢堡,
而且甚至我還覺得台灣美而美比較好吃!
因為他的麵包屬於比較乾的麵包,而中間的料也不是很特別。
肉也沒有特別有汁或香氣!

蔥油雞丁撈麵,則是味道挺淡的。所以我們瘋狂加胡椒粉跟辣椒
吃起來感覺很像炒泡麵,可能加了蔥油所以比較香!
但是吃起來普普的,我覺得好奇可以吃吃看,因為真的還好。
服務員每個臉臭翻了,點餐也超不客氣!哼哼 
4.jpg  


個人超愛滿記甜品
昂坪市集的滿記甜品(昂坪店)地址:大嶼山昂坪纜車站昂坪市集5號鋪 
5.jpg  


不知道該推薦哪一樣給大家,因為它真的太棒了!
第一天吃到之後我們兩位只要看到"滿記",就立刻奔進去坐下來。
哈哈,真的很好吃!
6.jpg  7.jpg  
 

只是滿記真的很貴,當我們兩個點的很開心之後,
要付錢才發現換算一碗都要台幣一百多。而且不大碗
但是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是不會跟他計較的!!

8.jpg  

我忘記我點的是什麼了!但可以發現我很愛點椰奶為底,
然後配料一定要是有紫糯米,還有白白透明的東西!
不知道他是什麼,但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非常好。
9.jpg  


愛吃牛肉麵千萬不能錯過九記牛腩

 

地址:

香港島上環歌賦街21號

 

 

地址:

香港島上環歌賦街21號

 

 

地址:

香港島上環歌賦街21號

 

 

地址:

香港島上環歌賦街21號

香港,中環歌賦街21

10.jpg  

這裡是網友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的,吃完之後我整個人活過來了。
天啊!他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們到了之後,看來看去不知道該點什麼。
後來店員直接幫我們點了清燉和咖哩口味。

清燉。本來以為他的湯頭會很清,但是沒想到她湯頭喝起來非常的濃但卻非常很清爽
牛肉也完全吸收了湯汁,除了邊咬會邊流出湯之外牛肉超嫩。
一斯就分離,太厲害了。

咖哩。第一次吃發裡口味的牛肉麵,本來以為會很怪!
但是這味道竟然非常的合,而且咖哩味非常的香!
我只能說"朋友啊!來香港不來吃一趟真的要捶心肝了"

11.jpg  12.jpg  
  

看到照片又好想奔去香港吃一碗唷!
13.jpg  


超香濃燉奶義順燉奶
地址:九龍佐敦道庇利金街 63 號(佐敦站 C2 出口) 

14.jpg  
  
誤打誤撞經過。所以就想進去看看
這燉奶真是厲害,經過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半了。外面竟然還在排隊

 

地址:

香港島上環歌賦街21號

15.jpg
從外面的玻璃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燉奶。
這裡除了燉奶外還有很多餐點可以點,但是因為我們吃超保,所以就只點了燉奶!

16.jpg  

雖然很貪心想要什麼都點一下。但是還是忍下來了,哈哈
我們只點了,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

原味。奶味非常的重,但是很香。
而且是完全入口即化的形容,
一放到嘴裡立刻消失在口中,因為真的超級綿的!
有點像吃奶烙,但是我覺得他比奶烙還要相更軟。

巧克力。一樣非常的香濃,而巧克力味道比較重,也比較甜。
不過它上面有撒巧克力粉,有點苦味所以吃起來中和了整理就不會吃完整個感到非常膩!
讚啦 

17.jpg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大家有去香港吃到好吃的請跟我分享,哈哈。
因為我是愛吃鬼。

 

arrow
arrow

    解婕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