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女孩們的天堂"迪士尼樂園"


1.jpg

到了70歲我還是一樣要去

這裡是個萬惡深淵的地方,
女孩們絕對會從還沒進到迪士尼就開始瘋狂尖叫到玩玩走出的那一刻!
上車回家的路程一定還會瘋狂討論剛剛看得一切。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超級夢幻的地方!
吼。我想住在裡面啦
 

到香港這麼多次,總算這次把迪士尼野放進行程裡!
因為去過東京迪士尼,所以大家總說香港一定會讓你大失所望!
這一次真的是大失所望
我沒打錯字。真的是讓我失血花錢忘記我在哪了!


雖然比日本小但是一樣一迷人ㄚㄚㄚ!
迪士尼樂園門票一直不斷的漲,
但是我們就好像被呼了巴掌還不知道疼痛啊!

香港迪士尼坐地鐵去也超方便的。中途需要換線
但是也只是到對面坐另一線,所以絕對不會迷路的!
一路上也都是指標。


可乘搭快捷方便的地下鐵路,在欣澳站轉乘迪士尼綫到迪士尼站, 
由香港國際機場出發只需23分鐘
﹝由機場站到青衣站再轉乘東涌綫前往欣澳站﹞
欣澳站與迪士站的列車服務時間﹕ 
由欣澳站開出: 由上午6:15至翌日凌晨00:45
由迪士尼站開出: 由上午6:20至翌日凌晨00:40 
(班次4 10分鐘一班 )


2.jpg  

抱著興奮的心情往前行GOGOGO
只是這中途的車程加走路會讓人有點耗損體力。哈哈
真的要走一下下耶!
但為了迪士尼我願意~~~~


3.jpg 


這根本是一台帶你通往天堂的車子。


4.jpg 


轉到這台車時發現大家又充滿精神,瘋狂拿相機起來拍阿拍拍阿拍。
一點小細節都不會錯過的。


  5.jpg  

提醒大家門票要記得先請旅行社買,或是事先訂購唷。這樣才能省下時間阿。

進入園區,門口就是大家瘋狂拍照的地方!
我想是任何一個角落大家都會瘋狂地拍不停吧


6.jpg    

看後面就算米奇臉上黑了一半,還是可愛的要死。哈哈

迪士尼真的美一樣小東西大家都爭著要買,
當天天氣超好熱到爆,門口就賣著各種可愛的迪士尼雨傘。大家真的就好像免錢的買阿買
但是我看了一枝小傘要六百多,造型好可愛但回台灣我真的不敢撐。
所以就默默放回去。我好理智


7.jpg  

你們看,就連只是個飛天氣球大家也搶著買跟拍照!
我們根本就是被下降頭一樣的瘋狂啊。
所有的價錢都好像一切都沒關係一樣!


8.jpg  

入場時請記得拿園區介紹!
這裡有所有園區的分配位置,還有現場秀和遊行的時間。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現場歌舞秀。
看完後迪士尼的票價都回本了!真的超棒
一邊看會一邊起雞皮疙瘩,
因為我跟可藍坐在最後一排本來內心想說這樣散場比較好走。
沒想到有些人物竟然從我們旁邊出現,瘋狂尖叫啊。


9.jpg  

歌舞秀是有限定時間的唷,
大家最好在半小時前就準備出發了!不然他可是有人數限制的唷

還有遊行大家也要注意時間。
這次我們就沒看遊行了!因為這次遊樂區多了 "玩具總動員",新的耶。
於是我們在裡面拍照拍到瘋掉!
就錯過了遊行時間,哈哈哈超蠢的。


10.jpg  

你們看,要進到這個區域時。
胡迪就在大門口迎接你了! 
而且整個園區超繽紛的,心情無止盡的好上加好ㄚㄚㄚㄚ。


11.jpg  

但是這裡的遊戲應該是所有遊樂設施裡算恐怖的。
有跳傘設施,
就像我們的大怒神可愛版,慢一點點高度低一點點。但是大家還是叫破喉嚨

還有像海盜船一樣的,遙控飛車。這是最少人排隊的
哈哈,兩樣我們都沒有玩!因為我們兩個超俗辣的


12.jpg 
看到了嗎!就在可藍的右上方,遙控飛車飛高高。


13.jpg  
 連牆壁的貼圖都好可愛唷。
14.jpg  
 小軍隊也不時地出現在你身旁。

15.jpg  

超大呼叫器。我在旁邊好像縮小版的玩具唷!
在這裡根本拍照就可以開心到要死。


16.jpg  

另外還有和巴斯光年一起冒險。但這是在另一個區域
門口有大大的巴斯光年等妳很好找。

17.jpg  
 裡面是射擊遊戲

這裡面要跟巴斯光年一起並肩作戰,看看可以射擊多少壞人。
殺阿殺殺殺

18.jpg  
 太暗了。晃不停

每玩玩一個設施,外面就會有一堆的紀念品迎接著你。
太卑斃了啦!但我只能說我願意哭。很沒骨氣

這次我們去的時間剛好快要到萬聖節,所以沿路到處都是南瓜的造景。

19.jpg     
 南瓜鋼琴。旁邊還有高飛頭好可愛啊

20.jpg  

非常好笑的,我們兩個竟然頭樣的POSE。哈哈哈
站在這些可愛的造景裡,好讓人融化啊。


21.jpg  

這次園區也多了一個灰熊山谷,裡面有雲霄飛車。
但是我們依然沒有玩!是有多怕!!!
所以我們依然拍拍照就非常過癮了,哈哈。



22.jpg  
 
23.jpg  
不管是哪裡的迪士尼還是一樣讓人尖叫不停~~~
接下來聖誕節跟跨年,一定又有新的活動!!!!!!!好讓人心動阿....

24.jpg  
希望下次可以直接住在城堡哩!!!

 

arrow
arrow

    解婕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